');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举纲自弹自唱《三季》,调侃自己“睡觉也能得奖”

2019-03-21 11:32: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白举纲在北京参加了蜗牛睡眠奇妙夜,并调侃自己“睡觉也能得奖”。

   图二.jpg

  今日,白举纲在北京参加了蜗牛睡眠奇妙夜,并调侃自己“睡觉也能得奖”。这次活动目的在于唤起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而发起的蜗牛睡眠奇妙夜活动。这是摇滚和睡眠的碰撞,是梦想和奇妙的碰撞,是灵魂与灵魂碰撞。

  活动现场白举纲一改往日的摇滚风格,自弹自唱原创歌曲《三季》。小白说:“希望大家听这首歌的时候就当休息,然后轻轻松松地闭上你们的眼睛,听这首《三季》。”​上衣是简单的白色T恤将混搭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小白在写《三季》时记录了春秋的美好,也为最喜欢的夏天写了一封情书,但因为“真的很讨厌冬天”,于是有了《三季》。

图一.jpg

  白举纲是一个乐观开朗如“小太阳”一般的大男孩,是一个热血追梦的少年,也是一个真实不做作的大男孩。他具有顽强的意志力与惊人的爆发力,手握吉他在音乐上杀出自己的一片小天地。这个永远保持着少年心气的摇滚少年,一层层的向粉丝们展示着他最真实的状态。从这一刻起让我们跟着小白一起放下烦恼戒掉忧愁,做最真实的自己。

  纷繁之中守美梦,焦虑之中享好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举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