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侯梦莎获“年度飞跃表演剧星”荣誉 携品质继续前行

2019-03-11 13:0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2019年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次盛典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视剧行业精英

   侯梦莎品质盛典配图2.jpg

  上周六,2019年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次盛典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视剧行业精英,盘点过去一年影视剧行业的成果的同时,也为品质致敬。当晚演员侯梦莎一席银色长裙亮相盛典,优雅端庄,气质凸显。她凭借在《猎毒人》中对江伊楠一角的成功塑造,成功摘得“年度飞跃表演剧星”荣誉果实。

侯梦莎品质盛典配图1.jpg

  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猎毒人中,她是性格直爽的女警花,枪林弹雨是家常便饭,出生入死是生活常态,与毒作战,绝不后退。《猎毒人》不仅是男主吕云鹏的复仇史,更是江伊楠的成长史。侯梦莎在剧中完成了角色成长并不断丰满人物。侯梦莎凭借自己对于角色情感精准的理解力、把控力,在冷静与爆发中辗转,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情感张力让这个角色更富有人情味,将该人物独有的魅力诠释的淋漓尽致。

  分享品质感悟时,侯梦莎表示:“其实表演是个遗憾的艺术,随着时间的变化,有了阅历,对于生活、情感和表演都有了更深的理解以后,再回看自己以前的作品都会有所遗憾,但这也鞭策着我继续努力。拿着这一个沉甸甸的小苹果,我想我以后的路走的更踏实,把每一个角色体会到心里去”。因为每一次的遗憾,才能铸就下一次的品质。期待侯梦莎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品质角色与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侯梦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