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滑雪首秀心情大好 徐志贤即将开启霸屏模式

2019-03-06 14:53: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徐志贤近日在网络上分享了一组滑雪度假的照片,照片中他身穿银色滑雪服,手抱黄色滑雪板

   WechatIMG862.jpeg

WechatIMG863.jpeg

WechatIMG864.jpeg

  演员徐志贤近日在网络上分享了一组滑雪度假的照片,照片中他身穿银色滑雪服,手抱黄色滑雪板,设备齐全地在雪道上来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体验。

  徐志贤平时生活酷爱运动、游泳健身项目样样拿手。工作之余利用空闲时间充实自己,不仅有利身心,更是为了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场的挑战。这次的滑雪挑战,徐志贤当然不能错过了。从他在微博与粉丝分享的视频片段中,滑雪动作一气呵成,行如流水,但帅不过三秒,随后“帅帅地”摔到了地上,画面真是十分搞笑。

WechatIMG873.jpeg

  凭借《萌妻食神》中口嫌体直的夏淳于一角实力圈粉的徐志贤在2018年可谓是“忙碌中人”,单曲《听到》横扫各大电台榜单;致力公益活动贡献爱心;以海外战队代表参加腾讯《超新星全运会》夺得冠军;2019年,徐志贤即将带着三部主演作品:《朱槿花开》、《撩了我别想跑》、《外星女生柴小七》强势归来,轮番开启霸屏模式。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徐志贤的霸屏时代来临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志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