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阿兰最新美图曝光 “早春色”尽显娇俏可人

2019-03-05 14:1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歌手阿兰曝光了一组美图,照片中,阿兰身穿 “早春色”长裙出境,宛若新生的肌肤与点点朱唇尽显初春好气色。

阿兰 (1).jpg

阿兰 (2).jpg

阿兰 (3).jpg

阿兰 (4).jpg

  近日,歌手阿兰曝光了一组美图,照片中,阿兰身穿 “早春色”长裙出境,宛若新生的肌肤与点点朱唇尽显初春好气色。精致的面庞莞尔一笑,眼神清澈灵动,唯美之中又显得娇俏可人,双耳佩戴一副巴洛克珍珠耳坠点亮整体造型,带来一丝欧式复古的神秘感,网友纷纷打趣道“仙女还是精灵”“兰兰的眼睛会说话”。

  据了解,阿兰与李克勤合作了新专辑的主打歌,近期已经在内蒙古拍摄MV,在拍摄过程中,李克勤还发博赞扬阿兰的敬业和专业,表示很看好这次合作。此之外,阿兰还有多部影视剧OST待播出上线。由她参加的国乐真人秀节目《国乐大典》即将开始录制,阿兰会在节目担任“寻乐人”,通过这个节目来更好地传播藏族和少数民族音乐,消除人们对藏族音乐的刻板印象,撕掉少数民族音乐的“小众”标签,走入大众视野,届时,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