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傻钱多王者配置现身 7万年终奖送汪可盈登漫威女神榜首

2019-02-27 10:0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有网友发起了评选“2018年度七大漫威女神”的投票活动,但令人意外的是,登上女神榜榜首的不是人气火爆的黑寡妇,也不是在国内颇有粉丝基础的绯红女巫,而是《神盾局特工》剧集中汪可盈饰演的震波女!

汪可盈登漫威女神榜首 (1).jpg

  “人傻钱多”王者配置上线 助力汪可盈登顶漫威年度女神

  最近有网友发起了评选“2018年度七大漫威女神”的投票活动,但令人意外的是,登上女神榜榜首的不是人气火爆的黑寡妇,也不是在国内颇有粉丝基础的绯红女巫,而是《神盾局特工》剧集中汪可盈饰演的震波女!投票结果一出炉,就在微博、豆瓣、虎扑等平台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原因不止是汪可盈的爆冷与黑马属性,而更是和铁杆粉丝花费七万元年终奖为其拉票有很大的关系。

汪可盈登漫威女神榜首 (2).jpg

  在“年度七大漫威女神”评选活动中,汪可盈饰演的震波女Skye榜上有名,但和黑寡妇、绯红女巫、佩吉·卡特等人气选手的票数相去甚远,在投票伊始甚至只有四百人为震波女汪可盈投票。这时一位粉丝将自己的七万年终奖作为奖励,通过知名娱乐博主为汪可盈拉票,一天之内汪可盈的票数就增长了五万。最终汪可盈得到了将近九万的票数,成为2018漫威年度女神TOP1,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绯红女巫旺达·姜戈·马克西莫夫依次为第二、三名。

汪可盈登漫威女神榜首 (3).jpg

  汪可盈现身调皮回应 承诺28日再临虎扑

  这位汪可盈铁杆粉丝在得知自己真的助力汪可盈进入“年度七大漫威女神”,甚至帮其夺得冠军后,在虎扑上真情实感地晒出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吸引了许多网友围观。虽然不少网友认为这个行为是“人傻钱多二者兼备,是王者标配”“他自己的钱,他花得开心就好”,但好在汪可盈在得知此事后,亲自在该帖内对粉丝的心意表示感谢,甚至调皮回复粉丝“希望你的女朋友还爱你”,并提到自己将在28日参加虎扑“终于轮到我”的活动,和网友互动聊天。不少网友对此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激动和兴奋,“不仅亲自回复了粉丝,之后还要和粉丝聊天互动,汪可盈实力宠粉啊”“神盾6能剧透吗”等呼声持续不断。

汪可盈登漫威女神榜首 (4).jpg

  也许有网友对汪可盈还不太熟悉,她因出演《神盾局特工》的女主角“震波女”Skye一角而赢得了中美两国的关注度。剧中的Skye美丽热辣、自信独立,私下的汪可盈也是个幽默有趣的姑娘,因此粉丝亲切称其为“神经汪”。前阵子汪可盈还接下了国内某招聘APP的代言,不仅在春节期间刷屏央视,而且在地铁站、电梯、公交站等线下人群聚集地疯狂刷脸,最近在国内的存在感一度飙升。

  如此风趣有梗、深受粉丝喜欢的汪可盈,在28日空降虎扑和粉丝聊天后又产生怎样其妙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汪可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