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石知田早春大片曝光 将携手博物杂志出行墨西哥

2019-02-20 12:26: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生代演员石知田为某品牌拍摄一组早春大片,在柔和光线下演绎男友日常,清新而温暖扑面。

石知田 早春大片.jpg

石知田 早春大片_1_.jpg

石知田 早春大片_2_.jpg

石知田 早春大片_3_.jpg

石知田 早春大片_4_.jpg

石知田 早春大片_5_.jpg

石知田 早春大片_6_.jpg

石知田 早春大片_7_.jpg

石知田 早春大片_8_.jpg

  近日,新生代演员石知田为某品牌拍摄一组早春大片,在柔和光线下演绎男友日常,清新而温暖扑面。照片中,石知田置身纯净房间背景,身着白衬衫与淡粉色毛衣,恍如将时光拉回十八岁。他用慵懒、舒适的姿态呈现少年的居家时刻,亦或是拿毛巾擦略湿的头发,亦或是手中握着牛奶与面包,都送来了清晨的露珠味道。眉眼之间,如风般澄澈。

  2019年刚开年,在参加完其经纪公司祖与占影像制作的媒体餐叙后,石知田便受《博物》杂志邀请已于3月19日动身出发墨西哥观看帝王蝶迁徙,同行的还有好妹妹乐队、谷大白话等知名人士。《博物》杂志是《中国国家地理》的青春版,不仅具有权威出身,“为科学做广告”的博物君在微博更有上千万粉丝,极具网络影响力。此次身为新人的石知田被《博物》杂志一举相中,除了之前在《十七岁》、《我的少女时代》等作品中有精彩出演,身上的文艺特质与青春气息,与杂志所传达的理念十分契合。

  值得一提的是,石知田也将携《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全面进入观众视野,他在其中饰演男主角张哲凯的年少时期,也称为“小K”。因家庭的不幸自小一人孤单生活,但偏偏遇到了那个她,展开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据悉,该片为2018年度台湾最卖座华语电影,以催泪之势横扫港澳台、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地,期待登陆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石知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