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尔开SHOW全场爆满!朴宝剑:感激粉丝一路支持

2019-01-29 12:3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朴宝剑于1月26日在首尔高丽大学化汀体育馆举行《2019 Park Bo Gum Asia Tour in Seoul 》,与超过5000名粉丝见面,全场座无虚席。

朴宝剑.jpg

朴宝剑见面会P.O做嘉宾.jpg

  朴宝剑于1月26日在首尔高丽大学化汀体育馆举行《2019 Park Bo Gum Asia Tour in Seoul 》,与超过5000名粉丝见面,全场座无虚席。这是他以“Good Day”为主题的全新巡迴的第一场演出,3月16日他将会来到香港进行演出。

朴宝剑深情演唱.jpg

朴宝剑现场.jpg

  “大家好!我是朴宝剑。时隔1年又和大家见面了,我期待了很久也很想念你们。”朴宝剑一开场就表达了对现场粉丝的问候。在随后的演出上,不仅有《男朋友》的拍摄幕后花絮以及嘉宾P.O(表志勋,韩国男子组合Block B成员之一)的登场,更有通过朴宝剑与粉丝的惊喜电话连线以及手制蜡烛等多个环节,度过了一段开心的互动时间。

朴宝剑首尔SHOW.jpg

朴宝剑首尔SHOW现场.jpg

  除此以外,朴宝剑还献唱了多首歌曲,从抒情歌到舞曲,所有曲目都是由他亲自挑选,也用这些歌曲代表了和粉丝们一起的“Good Day”。虽然一直在拍摄电视剧,但他在忙碌的日程中还是特意为了粉丝练习了歌曲和编舞,甚至在和伴奏乐队的配合等具体细节也是用心准备,付出了很多努力,给现场粉丝带来很大惊喜。

朴宝剑巡回开始.jpg

  在演出尾段,朴宝剑衷心地对现场粉丝表达了感激之情,并且再一次诠释了“Good Day”的含义,“成为了20代后半(指26岁-29岁这个阶段),我感觉对身边的人,对平凡的日常都开始觉得更重要了,也会想得更多。再一次真心感谢从最初开始就陪我一路走来的各位。今天我们在一起的这段时光会被记成Good Day,希望可以成为对于彼此都有力量的美好回忆。”值得留意的是,当天演出上,朴宝剑亲自设计的应援棒首度公开并且受到瞩目,它承载著宝剑对粉丝的感谢和爱以及互相支持的心。这份特别的应援棒也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令这天的演出增添了一份感动。

朴宝剑演唱歌曲.jpg

  首尔场之后,朴宝剑还将去到包括东京、曼谷、新加坡、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台北在内的多个亚洲城市进行巡演,与约5万名粉丝见面。其中香港场将于3月16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Hall 10举行,门票现已公开发售,香港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朴宝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