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天宝写真大片 初恋风撩妹

2019-01-23 10:1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绝世千金》上线即引发热议。剧中刘天宝饰演的帅气侍卫张稷十分抢眼,被业内预测成“新晋国民小墙头”,粉丝看好为潜力股。

   1.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绝世千金》上线即引发热议。剧中刘天宝饰演的帅气侍卫张稷十分抢眼,被业内预测成“新晋国民小墙头”,粉丝看好为潜力股。刘天宝不光古装造型英武率性,现代装也是气质非凡。近日网上曝光刘天宝几组写真大片。日系、英伦风、文艺范儿等各种风格,刘天宝都完美诠释,网友不禁感慨“真.有颜任性”。

  由人气橙光游戏《好色千金》改编的网剧《绝世千金》开播以来话题热度居高不下。随着剧集热播,刘天宝持续圈粉。不少粉丝被“国民小墙头”侍卫张稷吸引,称其外冷内热,又武力值爆表的设定,简直是最反差萌的存在。而新晋小生刘天宝在生活中其实是个文艺范儿潮男。

  在最新曝光的写真大片中,他向大家展示出不同以往荧幕形象的一面。时尚圈有个法则——最简单的搭配才是最考验气质的。潮范儿白T、黑色长裤、白色风衣外套,这种休闲搭配都被刘天宝穿出了日系风。碧空暖阳下,他就像漫画中走出来的盐系男主角一般,“初恋感”爆棚。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刘天宝,不但演技出众,可塑性极强。其在时尚镜头下的表现力也给人惊喜。换上深色套装,刘天宝秒变霸道总裁。时尚波点黑衬衫,彰显个性品味,深棕色灯芯绒西服外套,精致、复古,让他宛如宴会贵族一般,魅力无限。

  黑色T恤与黑皮机车夹克是比较经典的搭配,刘天宝却穿出属于自己的Style。V领设计与长发造型非常契合,即透露出刘天宝骨子里的不羁,又带一丝丝小性感,这种高级英伦范儿,在清一色韩式偶像中独树一帜。

  格纹衬衫是比较难驾驭的单品,不少时尚人士认为,能将这款单品穿出特色的才是真.型男。在这组大片中,刘天宝又用其独特气质成功hold住格纹衬衫。避开小格纹的刻板,刘天宝选择了视觉上更具空间感的白色宽格纹印花,黑色吊带牛仔裤又为整套造型平添几分活泼的青春感。在发型上,刘天宝也加入了小心思,将长发梳成小发髻,立时文艺感爆棚。可盐、可甜、可文艺,“新晋国民墙头”刘天宝,你们都值得拥有,盘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天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