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钧最新写真曝光 完美诠释型男大叔魅力

2019-01-22 09:1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刘钧曝光一组写真,简约的白衬衫干净有型,搭配灰色毛衣外套尽显优雅的风范

   刘钧全新写真诠释绅士品格.jpg

  近日,演员刘钧曝光一组写真,简约的白衬衫干净有型,搭配灰色毛衣外套尽显优雅的风范,微挑的眉毛,深邃的酒窝,手持雪茄的他更带有一种雅痞感,使人迷失在柔和的气氛中。刘钧完美诠释了型男品格,穿梭于慵懒和随意之间,不禁让人感叹“越成熟越迷人”的气质,岁月的沉淀更显成熟魅力。

刘钧全新写真曝光.jpg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由刘钧饰演的盛家之主盛紘也从开播之日起就备受关注,随手一截就是表情包的体质自带笑点,“土拨鼠尖叫”萌翻一众网友,“快乐源泉”实至名归,更凭借扎实的演技和走心的角色塑造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赞赏!期待刘钧在之后的剧集中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演绎!

刘钧写真尽显成熟魅力.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