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洋为藏羚羊发声 呼吁守护瑞兽共担文化传承

2019-01-17 16:21: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7日,青年演员杨洋携手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及故宫宫廷文化共同守护瑞兽藏羚羊,关爱濒危野生生物,守护华夏文明,共担文化传承。

杨洋笃行公益.jpg

杨洋守护华夏瑞兽藏羚羊.jpg

  1月17日,青年演员杨洋携手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及故宫宫廷文化共同守护瑞兽藏羚羊,关爱濒危野生生物,守护华夏文明,共担文化传承。

杨洋投身公益.jpg

杨洋以身作则践行公益.jpg

  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成立于1895年,至今已有120多年历史,是世界上最大最有成就的非营利非政府组织之一,致力于保护野生生物及其栖息地;而故宫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文明的象征,在公益领域也发挥着巨大作用。此次国际野生生物保护学会(WCS)和故宫宫廷文化携手杨洋共同守护华夏瑞兽藏羚羊,开启野生生物保护与中国传统文化跨界合作的新篇章。

瑞兽守护者 杨洋.jpg

  藏羚羊,国家一级保护动物,CITES附录I物种,IUCN评级近危。作为青藏高原特有物种,藏羚羊的迁徙集群是中国乃至整个欧亚大陆当之无愧的野生动物奇观,千百年来,它们浩荡于雪域赴生命之约,与高原人民共存共栖。而今,藏羚羊却面临气候变化与人类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双重挑战,面对诸多挑战,瑞兽守护者杨洋呼吁大家共同守护华夏瑞兽藏羚羊,珍视自然,传承文化。一直以来,正能量“领头羊”杨洋以身作则,以善行凝聚力量,不断发挥自身影响力,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笃行至善,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