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受邀前往日内瓦钟表展 知性优雅凸显迷人魅力

2019-01-17 10:56: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钧甯受邀前往日内瓦观看表展,在率先曝光的一组街拍大片中。

张钧甯日内瓦湖边1.jpg

张钧甯日内瓦湖边2.jpg

  近日,张钧甯受邀前往日内瓦观看表展,在率先曝光的一组街拍大片中。她头戴黑色贝雷帽搭配棕色oversize款风衣,内搭白色高领毛衣和黑色休闲裤,保暖随性尽显英伦风范。

张钧甯日内瓦看展1.jpg

张钧甯日内瓦看展2.jpeg

  观展当日,张钧甯身穿条纹西装外套内搭白色流苏裙,翻领的设计让整个人都显得格外的干练。脚踩水钻一字浅口脚环绑带高跟鞋,成熟优雅但不缺乏少女心。表展上,张钧甯仔细研究手表的制作过程,专注认真的样子分外迷人。

张钧甯红毯.jpg

张钧甯晚宴.jpg

  随后晚宴红毯上,张钧甯身着红色精纺斜纹双扣锥形外套下搭吸烟裤西裤,脚踩黑色缎面水晶鱼嘴高跟鞋,显得更加纤瘦高挑。红毯上,张钧甯用一口流利的英文与媒体分享此次日内瓦之行。优雅大气,尽显迷人风范。

张钧甯.jpg

张钧甯长腿.jpg

  另一组酒店大片中,她身穿白色泡泡袖的设计衬衫更添复古浪漫,金色的刺绣设计增加优雅韵味,修身侧开过膝裙搭配星星镶钻高跟鞋,凸显别样时尚韵味。

  张钧甯此次表展之行,随意切换多套造型,展现迷人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