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蔡文静时尚大片摩登复古《古董局中局》大获好评

2019-01-15 15:3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古董局中局》中因饰演女主黄烟烟而获得高关注度的新生代演员蔡文静一组时尚大片近日曝光。

   蔡文静诠释动静相宜.jpg

  在《古董局中局》中因饰演女主黄烟烟而获得高关注度的新生代演员蔡文静一组时尚大片近日曝光。在片中,蔡文静以三种风格不同的造型出镜:英伦风风衣搭配束身腰带干练帅气,藕色外套下内搭拼接连衣裙知性恬静,荷叶边衬衣搭配条纹裙温婉可人,蔡文静诠释了一人千面、动静相宜,表现多面魅力。

  蔡文静在热播剧《古董局中局》中饰演女主角黄烟烟,片中,黄烟烟敢爱敢恨、能喝能打,还是全片中的“武力值担当”,又有着喜欢毛绒玩具的“反差萌”,角色层次十分丰富,获得粉丝的好评。据悉,目前蔡文静正在拍摄大热IP剧《掌中之物》,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文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