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白裙出席盛典 灵气十足收获好评

2019-01-14 11:47: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3日,演员宋轶出席阅文IP风云盛典,并献上独白表演《撑腰》,短短三分钟时间

   宋轶动人演绎.jpg

  1月13日,演员宋轶出席阅文IP风云盛典,并献上独白表演《撑腰》,短短三分钟时间,宋轶却用精湛的演技将平凡少女的故事娓娓道出。

  表演环节中,宋轶身穿一袭白色长裙,演绎IP《撑腰》中如同向阳草一样顽强对抗命运的常青。她轻摇酒杯,用一段独白表演,将常青内心的复杂活动娓娓道来。戏到深处传递出的情绪与态度,张力十足,情绪递进把握自如,足以见其台词与演技功底。现场观众也被表演中所展现的虽历尽艰苦但绝不向命运低头的向阳草精神所打动,掌声不断。网友们看过这场表演,也纷纷留言表示宋轶的表演非常有灵气。

  《我就是演员》中宋轶潜心雕琢角色,重塑经典,在舞台上绽放千面光彩,收获无数好评。此次盛典她的动人演绎也让人印象深刻,集聚了万千赞许目光。舞台荧屏齐开花的宋轶,从来没有忘记初心,她用自己对每一个角色的认真打磨,每一场戏的精彩呈现,证明了自己对舞台的珍视,对表演的热爱。

  2019年,宋轶携《庆余年》、《心灵法医》、《蜂巢》三剧蓄势待发,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期待未来她在表演的道路上收获无限美好风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