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知名制作人白一骢:对内容的热爱会帮助我们继续深耕下去

2019-01-11 13:2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0日,第二届金鲛奖在京举行。

  1月10日,第二届金鲛奖在京举行。灵河文化创始人兼CEO,知名编剧、导演、制片人白一骢受邀发表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知名制作人白一骢.jpg

  据悉,金鲛奖旨在表彰、致敬网生内容创作的佼佼者,被业内人士和网娱圈誉为中国网生内容领域奥斯卡。

  在现场,针对《逆风飞扬2018》的主题,白一骢对近年来影视行业的大环境进行回顾分析。他指出,目前行业虽然在发生一些变革,“但这并非是一个值得悲哀的问题,只要我们保持“内容为王”的信念,同样可以做出好的内容。” 白一骢认为,当前的环境对真正懂内容及懂制作的人而言是更好的时机,它能够促使内容创作者找回初心,将时间与精力聚焦于创作本身。

  关于近来网络上的“唱衰IP论“,白一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不存在IP不行的问题,只有拍不好的IP,问题的关键还在创作者自身上。”他表示,即便有部分作品的表现不尽人意,也并非代表IP改编在未来的时代里都会被淘汰。

  对于未来,白一骢也表示出满满的期待,“希望行业经历过些许变革之后,能够和同行们真正在内容行业里面做出有意思的事情,真正做成若干年后还会不断咀嚼回味的好作品。”他认为这样的作品必将诞生于制作者们保持激情创作的时期,而如今大环境已达到创作者可以逆风飞扬的状态。“2019年,我们必须要拿出专业性,把真正好的内容带给平台,带给观众。”

  “对行业的热爱会帮助我们在这个行业继续深耕下去,帮助我们逆风飞扬。“白一骢坦诚说道。

  “我们要好好的专注于内容,用心制作,就可以真正迎来美好的时代。”演讲的尾声,白一骢再次强调“内容为王“的重要性。

  据悉,在金鲛奖颁奖现场,改编自“企鹅病情侣”赖敏丁一舟真实故事,由曼荼罗影视文化,灵河文化联合出品,星牛传媒制作,张语芯、白一骢担任出品人,杨龙导演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假如没有遇见你》获颁“年度十佳网剧”。同时,在颁奖现场,灵河文心签约导演殷博作品《忍者通告》及导演马小刚作品《罪途1之死亡列车》均获得“年度十佳网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一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