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猫高校名人堂巅峰之夜》落下帷幕 祁圣翰携新剧助阵

2019-01-11 11:56: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6日晚,《天猫高校名人堂巅峰之夜》在北京落下帷幕,祁圣翰应邀担任嘉宾主持。

   1.jpg

2.jpg

  前不久刚刚在《QQ炫舞梦工厂年度盛典》中看到祁圣翰的身影,1月6日晚,《天猫高校名人堂巅峰之夜》在北京落下帷幕,祁圣翰应邀担任嘉宾主持。当晚助阵这场巅峰之夜的明星还有炎亚纶、范丞丞、马布里、巴特尔等,气氛十分火爆。

3.jpg

  据了解,由祁圣翰担纲男一的新剧《危险的她》也将在2019年上映,在剧中祁圣翰饰演的角色严定是个酒店的总监,为人严谨,做事认真,外表看起冷漠孤僻,周旋于女人和一层层迷雾中的他,实则内心早已洞悉全局。

4.jpg

  目前,该剧已发布悬疑版预告片及先导海报。隐秘危险的聚会,藏匿于黑暗的人格。玲珑诱惑背后,究竟是为谁绽放的玫瑰,还是刀锋与蛇?《危险的她》,即将一步一步,带你解开迷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祁圣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