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莉莉获年度榜样女演员 敬业精神展现演员品格

2019-01-02 10:48: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伊始,2018国剧盛典播出,曾塑造过诸多经典荧屏形象的刘莉莉,获得年度榜样女演员奖

   刘莉莉.jpg

  2019年伊始,2018国剧盛典播出,曾塑造过诸多经典荧屏形象的刘莉莉,获得年度榜样女演员奖,作为国剧盛典榜样力量的代表人物,刘莉莉用行动阐述了演员的追求与品格。

  塑一代经典巅峰隐退华丽归来完美献礼

  作为老一代艺术家,刘莉莉凭借当年的《篱笆女人和狗》三部曲为大众熟知,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塑造了一代经典的刘莉莉却在事业的高峰期选择了回归家庭,逐渐淡出荧屏。脱离演员光环的那几年,刘莉莉在生活中获得了很多新的人生感悟,而后,华丽回归的刘莉莉又塑造了诸多“荧屏母亲”的经典形象。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片《北部湾人家》中,刘莉莉饰演的简淑贤是一个大学教授,同时也是一位母亲。“莉妈”对于母亲的形象有着丰富的经验,但是对于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大学教授,则对演技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刘莉莉不仅观看了许多大学教授的视频,更是查阅了大量阿尔茨海默症的资料。

  事实证明,刘莉莉对于角色的塑造,对于人物细节的刻画,都让观众对简淑贤这个角色喜爱的同时更印象深刻。刘莉莉用自己的敬业和演技,为《北部湾人家》这部完美的献礼作品,增添了不可或缺的一笔。

刘莉莉国剧盛典.jpg

  亲历改革开放感悟影视行业发展

  在国剧盛典的舞台上,刘莉莉坦言,自己是见证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这一代人,作为恢复高考第二年的考生,真正经历了这四十年。在影视行业的发展中,同样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不仅技术上更新换代,拍摄团队也更加专业,呈现给观众的优秀作品越来越多。

  作为从业三十多年的艺术家,刘莉莉以身作则,用敬业的精神和严苛的标准,传递着作为演员的追求和品格,希望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住在自己的心里。对于后辈,刘莉莉表示,现在的演员赶上了好时候,拍摄的作品多了,机会更多了,也正因如此,我们更要珍惜每一次创作的过程,带来更多不愧于观众的好作品。

  正是有着刘莉莉这样的前辈和榜样,才使得我们的影视行业在飞速发展的同时,更能不忘初心,以作品为本,以角色为根,为观众们奉献一部又一部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莉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