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易峰出席今日头条年度盛典 荣获年度爆发力演员

2018-12-24 12:27: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3日,青年演员李易峰亮相2018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并凭借电影《动物世界》郑开司一角的精彩表现,成功拿下“今日头条年度爆发力演员”。

红毯上的李易峰.jpg

李易峰侧颜.jpg

李易峰获今日头条年度爆发力演员.jpg

李易峰今日头条年度盛典.jpg

  12月23日,青年演员李易峰亮相2018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并凭借电影《动物世界》郑开司一角的精彩表现,成功拿下“今日头条年度爆发力演员”。活动当晚,他一身黑色西装,静谧沉稳,领口的胸针如星辰般点缀“夜空”,绅士优雅,简单精致。

李易峰领奖.jpg

李易峰圣诞.jpg

李易峰帅.jpg

李易峰西装精致.jpg

  由李易峰领衔主演的《动物世界》作为豆瓣2018上半年高评分电影top50的电影,获得了口碑票房双丰收。李易峰在沉淀中打磨演技、突破自我,让观众们看到了一个青年演员的突破和进步。而他接下来的作品《隐秘而伟大》和《我在北京等你》更是让观众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易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