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劲松出席星光盛典 荣获年度品质电视剧演员大奖

2018-12-19 10:22: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演员王劲松一身黑色西装出席星光盛典,简约不失格调,温文尔雅的气质尽显金牌戏骨风范。

   王劲松获年度品质电视剧演员奖.jpg

  昨日,演员王劲松一身黑色西装出席星光盛典,简约不失格调,温文尔雅的气质尽显金牌戏骨风范。凭借出色的演技与对表演事业的热爱,王劲松荣获“年度品质电视剧演员”大奖,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品质演员实至名归”。作为备受行业和观众认可的戏骨典范,王劲松在活动现场倾情朗读致青年文艺工作者的一封信《写给未来》,以此来表示对青年文艺工作者的鼓励与期许,更祝愿年轻的他们为中国的文艺事业增砖添瓦。

  多年来,王劲松始终专注于角色与作品,成功地打造了《大明王朝》中善于察颜观色的太监杨金水、《琅琊榜》中背负着复杂家国情感的言阙、《军师联盟》中睿智的一代谋臣荀彧、《扶摇》中徘徊于权谋与亲情的长孙迥等众多代表性的人物,他早已成为优质剧目的指向性人物,也更加令人期待由其出演的《推手》《破冰行动》《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等多部电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劲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