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祖儿陪同老艺术家探访北电 致敬影史薪火相传

2018-12-11 12:17: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新生代表,陪同导演翟俊杰一起探访北电校园

   02宋祖儿.jpeg

  今年是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为了致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影人,近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作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新生代表,陪同导演翟俊杰一起探访北电校园,跨越时代对话艺术,回望电影高校的辉煌历史,传承中国影人的精神与品质。

  看到校史馆的照片墙,宋祖儿也对着墙上的影人感慨道:“遍布在电影行业的每一个地方,都有北电人在。”而对于自己未来的目标,宋祖儿也表示“其实平常我不是一个会给自己设定长远目标的人,因为我一直坚持的都是活在当下,但和翟导聊完之后,我现在唯一想的就是我一定要做一个好的演员、一个对得起观众对得起自己的好演员”。

  带着宋祖儿,翟俊杰导演开始回顾起北京电影学院从延安时代起的历史,并表达了自己对青年演员的期许,谈及对表演的理解,宋祖儿也表示称:“我觉得感受生活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对演员来说,平淡但非常温柔的烟火气是非常重要的。”

  跨越时代,年轻演员在校园中和老艺术家们畅谈学校历史,展望未来发展,更是在传递中国电影人一代代留下来的宝贵精神,也期待青年演员宋祖儿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文化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祖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