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斯羽演绎多重时尚风格 户外主持自嘲“假肢”也怕冷

2018-12-11 11:2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知名时尚主持人李斯羽现身某音乐盛典,与本年度最强华语乐坛阵容共同见证大奖揭晓,分享幕后故事。

   霸气复古.jpg

干练知性.jpg

尽显专业态度.jpg

李斯羽采访.jpg

亮相盛典.jpg

清新恬静.jpg

仙气十足.jpg

  近日,知名时尚主持人李斯羽现身某音乐盛典,与本年度最强华语乐坛阵容共同见证大奖揭晓,分享幕后故事。当天一身驼色皮革拼接大衣亮相的她气场十足。廓形的利落剪裁与别致的腰包搭配,中性复古中带着几分洒脱的摇滚风情。采访时的不规则黑色西装则知性干练,尽显专业主持风范。转而换上一袭一字肩纱裙亮相次元盛典的她则一改前一天的霸气,化身优雅小女人,清新恬静。作为娱乐圈的“身高打假斗士”,一双逆天长腿时刻引人瞩目。恰逢近日寒潮来袭,在零度天气下走室外红毯,李斯羽还不忘在微博调侃道:“自带的假肢其实也很怕冷的。”无论是瑟瑟发抖还是大汗淋漓,正如其所说,“热爱和坚持成就了美好的一切。”也期待李斯羽在不同领域继续探索发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斯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