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扬合作中迸发友情,涂逸友情中释放才华

2018-12-10 11:41:33 来源:

文章摘要

近日,《亲爱的客栈2》已经正式杀青,该节目可谓是收视与好评双丰收

   1.jpg

  近日,《亲爱的客栈2》已经正式杀青,该节目可谓是收视与好评双丰收,主题曲《九月的九月》因其动听的旋律迅速走红,该曲是由涂逸为其作词作曲,词曲的蕴意让听者回味,也为涂逸圈粉无数,据悉,涂逸早年就与伊扬合作并为其歌曲《小燕子》、《烟火》等作词作曲。对于早年刚刚站在音乐唱作人起点的涂逸,伊扬对其音乐才华十分认可,并合作《小燕子》,伊扬和涂逸在早年时就已埋下了深厚的友情,合作中迸发友情,友情中释放才华。

微信图片_20181210111603.jpg

  在曾经合作期间,两人都为对方的才华而深受启发,在一步步的成长过程中,涂逸已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音乐唱作人,并担任湖南卫视音乐导演,在此期间两人对于音乐的探讨更加热切,众多网友也在期待伊扬与涂逸能够再次合作,伊扬近期的综艺节目也是频繁播出,近日,在原创音乐类节目《新歌来了》中担任嘉宾,让许多喜爱音乐的观众过足眼瘾。

  据悉,涂逸不仅是音乐唱作人,也是从2003年开始就已成为湖南卫视的音乐导演,在音乐领域中涂逸让观众感受到了音乐特有的魅力,磨砺自我、踏实做事的人生态度是涂逸在词曲创作的道路上越走越好的动力源泉,非凡蓄能二锻造,力量厚积而薄发,期待伊扬与涂逸再创佳作,期待他们未来各自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