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影视剧中谁的cp最成功 粉丝呼唤邓伦杨紫假戏真做

2018-11-08 08:36: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谭松韵和熊梓淇在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中饰演一对情侣,也就是大家口中的“白云夫妇”。

   1.粉丝呼唤邓伦杨紫假戏真做.jpg

  不知从何时起,影视剧中开始流行炒CP,特别是在情感剧中曲折虐心的爱情故事总能呈现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CP组合,而近日唐嫣、罗晋的婚讯更让CP粉们相信那些CP组合能够从戏中走到现实。今天给大家整理出影视剧中最成功的CP:熊梓淇、陈伟霆以及被粉丝呼唤假戏真做的邓伦、杨紫。

  《浪花一朵朵》熊梓淇谭松韵甜蜜撒糖

  谭松韵和熊梓淇在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中饰演一对情侣,也就是大家口中的“白云夫妇”。熊梓淇在剧中饰演游泳健将唐一白,立志要成为世界上游得最快的男人,而谭松韵则饰演一名守护他的女记者云朵。两人逐渐认清彼此的感情之后,云朵用自己的热情守护着唐一白,帮助他从失意中走出来,成为日后的泳坛男神,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这对“白云夫妇”在剧中不断的撒糖令观众直呼:好甜!

  《缘来幸福》陈伟霆吕佳容朦胧而珍贵

  在都市爱情剧《缘来幸福》中,陈伟霆是吕佳容在大学时里的初恋师兄,毕业之后,吕佳容当上了公关公司的老板,行事果断、言语犀利,而陈伟霆则是她的客户,在两家公司的洽谈下,他们再次邂逅了,但她却一直将大学这段朦胧的感情深藏在心,始终没有戳破这层“窗户纸”。同时,吕佳容对纯真初恋的难以忘怀却又纠结万分。吕佳容、陈伟霆这对朦胧而珍贵的CP在剧中向观众不断撒糖,令其大呼过瘾。

  《香蜜沉沉烬如霜》邓伦杨紫 粉丝:假戏真做

  说起最希望假戏真做的情侣CP,不得不提起暑期档爆火的《香蜜沉沉烬如霜》里“凳子夫妇”了,看过《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古装剧的都知道邓伦和杨紫在剧中不仅是一对“甜到鼾”的CP,更是一对“虐到心”的CP。杨紫饰演的锦觅起初因为“陨丹”的限制,不懂情爱,到后面“陨丹”的消失才明白自己的心意,为了爱义无反顾的献身。杨紫和邓伦在剧中虽然虐心不少,但是她们的CP感过于强烈令粉丝直呼:假戏真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伦 杨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