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奇奇江奇霖杂志大片上线 双“奇”合璧高甜撒粮

2018-10-22 14:4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周奇奇、江奇霖曝光了一组杂志大片,自6月周奇奇生日当天公布恋情以来,此次乃是二人首次合体拍摄时尚杂志。

周奇奇江奇霖杂志大片上线 (1).jpg

周奇奇江奇霖杂志大片上线 (2).jpg

周奇奇江奇霖杂志大片上线 (3).jpg

周奇奇江奇霖杂志大片上线 (4).jpg

周奇奇江奇霖杂志大片上线 (5).jpg

  近日,演员周奇奇、江奇霖曝光了一组杂志大片,自6月周奇奇生日当天公布恋情以来,此次乃是二人首次合体拍摄时尚杂志。杂志封面中,周奇奇着一件飘逸轻婚纱,江奇霖以黑色竖条纹衬衫搭配黑色西装裤,正襟危坐,两人双手轻触,爱意延伸至镜头前,甜蜜满满。

  另一场景下,两人或窝在沙发上,互相依靠;或躺在床上,凝视镜头;或相依于台阶之上,十指紧扣,将生活中最真实的状态带到了拍摄现场,并被摄影师记录下了这一幕幕幸福时刻,眼底浓得化不开的温柔溢出荧屏。

  在今年大热的都市剧《温暖的弦》中,周奇奇饰演的“温柔”实力护妹,深受观众喜爱;江奇霖则在口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饰演深情反派左祭司赵松获得好评无数,两人今年公布恋情得到了大众的祝福,双“奇”合璧实力虐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奇奇 江奇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