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昕岳出席时尚品牌大秀 简约风格诠释摩登时尚

2018-10-22 10:32: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1日,演员李昕岳受邀出席时尚内衣品牌2018新品发布会。

   与品牌方合影.jpg

  10月21日,演员李昕岳受邀出席时尚内衣品牌2018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李昕岳下搭金色尖头细高跟鞋,一身白色修身款西装套装内搭同色细带背心亮相,极简的穿搭风格搭配低马尾与明艳红唇,完美融合了摩登帅气的时尚态度。搭配的钻石吊链式耳坠更是整体look的点睛之笔,由内而外散发出淡雅气质,尽显率真本色。

李昕岳.jpg

  近期由李昕岳参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反贪风暴3》上映后取得了近5亿票房的好成绩,片中李昕岳饰演神秘线索人物“招美欣”,外表美艳内心强大,也因其 “只身一人携款100亿前往香港交易”被观众称为“一百亿交接人”,李昕岳也凭此角色收获诸多好评。

李昕岳出席活动.jpg

  据悉,接下来李昕岳将出演大IP古装电影,目前正在为角色进行武术训练,这是李昕岳首次挑战古装造型,因目前尚在筹备阶段,对于角色并未透露太多,但是李昕岳表示会比之前的角色有所突破,不禁让人更加期待!

李昕岳红唇亮相.jpg

李昕岳出席时尚品牌发布会.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昕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