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启动 践行公益不忘初心

2018-10-15 10:3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10月12日),演员张一山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浪微公益机构的公益项目“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正式启动

   1 张一山.jpg

  上周五(10月12日),演员张一山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浪微公益机构的公益项目“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正式启动,作为该公益项目的捐赠人,演员张一山一身休闲装亮相现场,青春气息十足。启动仪式举行地点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担任中国青基会爱心传播大使的张一山不仅向当地的塔黄旗小学进行了爱心捐赠,还体验了当地具有满族特色的运动,展现了新一代青年演员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正能量。

  活动中,当记者提及参加活动的原因,张一山十分感慨,他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体育运动,但走过山区和农村学校后发现,不少学校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并不好,因此帮助需要的人就成为了此次“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项目的初衷和目的。对于此次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新浪微公益给予的支持,张一山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与美好希望:“我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和专业的机构一起,我们一起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作为希望工程的捐赠项目,“张一山的快乐体育园”成为张一山继助力韩红百人援陕、参演公益影片《未来的你》等活动后又一公益善举。中国青基会负责人也在现场颁发证书,官方认证张一山中国青基会爱心传播大使的身份。当记者问及多次参与公益的想法,张一山态度诚恳而谦虚:“很高兴通过自己的一些微薄之力,能够真的实打实地帮助到我们的小朋友们、同学们”。活动过后,张一山与塔黄旗小学的同学们一起打乒乓、踢足球,还体验了当地具有满族特色的运动:赛威呼,现场欢乐不断。

  张一山还在采访中表示,自己特别开心看到塔黄旗小学的同学们,也希望学生们能够通过体育运动的方式,在缓解学习压力的同时多多锻炼身体。这次的慈善义举也收获了不少网友的好评,点赞张一山身为青年演员的青春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