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尹正捡黄景瑜抱枕隔空喊话 网友:正哥在线失物招领

2018-09-20 09:35: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尹正于某社交平台发布照片,身着黑色半袖手持黄景瑜头像抱枕遮脸,搞怪十足。

   尹正 实力派演员.jpg

  近日,演员尹正于某社交平台发布照片,身着黑色半袖手持黄景瑜头像抱枕遮脸,搞怪十足。配文案“你东西'拉'车上了……”,并艾特抱枕的主人。随后,两人在线互侃,逗趣连连,引网友大呼:《飞驰》剧组也太欢乐了!

  尹正此次加盟韩寒导演电影《飞驰人生》,为角色蓄发展现全新形象,令人眼前一亮。近期曝光的剧照中,尹正长发飘逸目光坚定,驾驶摩托车驰骋在公路上英姿飒爽。作为职业摩托车手的尹正,与此次扮演的角色不谋而合,首次将“车手”与“演员”身份合二为一,更是引爆网友期待值。

  据悉,除2019年大年初一《飞驰人生》中可一睹尹正英姿外,由其主演的亚洲罪案大剧《原生之罪》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尹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