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斯羽亮相全球风格论坛 西装加身双语主持slay全场

2018-09-14 11:2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二届全球风格论坛在成都举行。此次论坛以“有艺先行”为主题,探讨城市的过去、当下与未来。

   干练有型.jpg

个性优雅.jpg

李斯羽参观艺术作品.jpg

李斯羽亮相论坛.jpg

气场全开.jpg

双语主持流利.jpg

长腿逆天.jpg

  近日,第二届全球风格论坛在成都举行。此次论坛以“有艺先行”为主题,探讨城市的过去、当下与未来。

  时尚女主播李斯羽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受邀亮相,白色西装搭配黑色皮质短裤,干练有型。腰身的抓皱珍珠扣设计和不规则下摆开叉别出心裁,让原本的素色西装平添了几分女性的优雅特质,气场全开的同时个性十足,休闲之余还带着一丝帅气果敢。脚上的撞色高跟凉鞋则为整身look带来了初秋的色彩感,每个小细节都仿佛显示出大女人的迷人风范。

  当天,李斯羽流利的中英双语主持更是让现场所有人印象深刻。中英文自由切换,端庄得体又不失亲和力,专业态度尽显。据悉,这也是李斯羽第二次参与全球风格论坛,作为该活动的老朋友一起分享对于艺术和城市的思考,也期待下一次的美好相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斯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