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小纭亮相如懿传见面会 与周迅同台拥抱超温馨

2018-09-10 12:56: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如懿传》自8月20日开播后,热度持续攀升,引网友们热议不断。

   2.JPG

3.JPG

8.JPG

  电视剧《如懿传》自8月20日开播后,热度持续攀升,引网友们热议不断。 9月7日,《如懿传》于北京举办了“阖家宴饮,与君同乐”见面会。导演汪俊、制片人黄澜,主演周迅、霍建华、陈小纭等众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1.JPG

  见面会现场,在《如懿传》中饰演惢心的陈小纭身着粉色长裙,婉约优雅,甜美脱俗。剧中,她是如懿的贴身侍女,与如懿主仆情深,在冷宫中不离不弃,共同经历人生的大起大落。

4.jpg

  被网友们期待不已的“心玉CP”,在走红毯时牵手高甜互动,引粉丝们尖叫连连。当陈小纭被问及“如果江与彬没有出现,惢心会和李玉对食吗?”时,她先是害羞地问:“导演会吗?”,可爱十足。随后又说出了自己对这段感情线的理解,她觉得如果没有江与彬,惢心会和李玉在一起,这样就可以一辈子照顾如懿了。可见剧中的惢心对如懿忠心耿耿,愿意用一生相知相伴。

6.jpg

  见面会进行到粉丝互动环节时,陈小纭拿着周迅的应援灯牌,呆萌俏皮,其实戏外的她也是周迅的迷妹儿。在活动最后,陈小纭和周迅同台拥抱,画面十分温馨。

7.JPG

  电视剧《如懿传》每周一至周五晚20:00正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陈小纭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小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