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正溪出战超级企鹅联盟 太师打篮球太拼被封“拼命三郎”

2018-09-03 11:0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腾讯体育超级企鹅联盟拉开战幕,这是一档集专业篮球运动员与跨界篮球名人的明星竞技对抗节目

   1.jpg

  腾讯体育超级企鹅联盟拉开战幕,这是一档集专业篮球运动员与跨界篮球名人的明星竞技对抗节目,今年热播剧《独孤天下》中的“太师”徐正溪加入超级企鹅联盟,担任蓝色能量森林人队队长,火力全开。

2.jpg

  在昨日播出的比赛中,徐正溪率领的森林人队作为第一支比赛队伍出战。徐正溪在场上凶狠的防守、不畏摔倒、转身跳投帅气十足,给大家带来一场热血沸腾的篮球赛,“微波炉”手感更是名不虚传。 曾经十字韧带断裂过的他坦言“知道受伤的危害性有多大,但是到了场上看到大家都那么投入,自己也情不自禁投入起来”。

3.jpg

  长期在剧组拍戏的徐正溪表示“很久没有打球,体力不支,很多想表达的技术都表达不出来,我想珍惜这次机会,有可能是第一次,有可能是最后一次,所以我尽可能的去做到最好,拼到最后一秒”。可以看出徐正溪很珍惜这次比赛,篮球对于他早已是一种信仰。每一次的进攻,防守都尽力而为,不留余力,粉丝更是直呼“太师”打篮球太拼。这样拼搏,不服输的篮球精神带给大家无限正能量。

4.jpg

  从小酷爱篮球的徐正溪曾是所在初高中篮球队的校队王牌,上月微博晒照cos了一把樱木花道,上周也参加3x3黄金联赛搭档霍华德。此次出战企鹅超级联盟名人赛,演员徐正溪变身篮球热血少年,和职业球员切磋,也丝毫不退让。据了解,本周四、周日森林人队还将继续对阵小组其他队伍,一起期待徐正溪以及森林人队更多精彩的表现。

1.jpg

2.jpg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