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盘点吕佳容街拍穿搭造型 你被哪一组给惊艳到了

2018-08-23 09:2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靠衣装马靠鞍,不得不说穿搭真的是门学问,娱乐圈也有不少明星是大众心目中的“时尚达人”,

   1.盘点吕佳容街拍穿搭造型.jpg

  人靠衣装马靠鞍,不得不说穿搭真的是门学问,娱乐圈也有不少明星是大众心目中的“时尚达人”,他们的衣品向来都是被夸赞的,不仅如此,在衣服的色调搭配上也有着自己的style,比如演员吕佳容。吕佳容的许多街拍照都非常惊艳,她的身材简直可以说是“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她钟爱黑白色调的搭配,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吕佳容的街拍造型吧。

  黑色宽吊带连衣裙尽显休闲舒适感

  吕佳容这一身黑色的吊带裙看上去十分素雅,搭配白色T恤,时尚而低调,这身连衣裙的长度刚刚好到脚踝,黑白的完美结合让吕佳容整个人看起来非常静雅、休闲。吕佳容的中分发型加上干净的妆容也为整体加分不少,有种沉醉在夏天的风一般的感觉,裙子和T恤的布料看上去都很柔软,搭配一双极简风拖鞋,尤其适合在夏日的街上漫步。这一套搭配绝对是少女们最喜爱的清新风!

  禁欲系黑衬衫搭配条纹阔腿裤霸气十足

  这一套搭配在吕佳容身上只能用“风情万种”四个字来形容!纯黑色衬衫凸显出完美的上身优势,亮点在于脖子和袖口部分,整体感觉有种禁欲系风格却又不失女性的诱惑力。黑色上衣配上极简风的条纹阔腿裤,瞬间拉高了双腿的长度,分分钟看起来有一米八,黑白色调再一次展现出霸气范儿,配上这双有格调的高跟鞋,吕佳容瞬间化身女王总裁!

  舒适感爆棚长裙凸显身材完美比例

  极简风长裙向来是吕佳容的钟爱之选,这一件细格裙子从上身到裙摆都少不了“优雅”二字,尤其是在V字领的胸口部分设计,让吕佳容的洁白前颈完全展现出来,同时还有束腰部分,是以褶皱感的设计形成一个蝴蝶结样式,提升了整体的气质。吕佳容扎起头发露出额头和脖子,瞬间化身为“御姐”,布料舒适感爆棚的长裙同时还拉长了吕佳容的下半身,显身高的同时也凸显出她完美的身材比例。

  斗篷式衬衫搭配米白色半身裙仙气满满

  上半身是黑白格衬衫,下半身搭配米白色修身裙,拉高身材的同时,吕佳容的这身搭配亮点在于又长又直的大白腿和露肩部分,衬衫的设计感独特,类似斗篷的款式,穿上去有一种在风中行走的美感,同时单边露肩的地方也突出了吕佳容的肤色,大胆亮出她的身材优势,是非常吸睛的一点。这一身搭配很适合画上一个酷酷的妆容,同时走在街上又显得非常“仙”,让你化身成为“又甜又盐”的元气少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佳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