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魏晨雅加达传递亚运圣火备感荣幸 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

2018-08-20 11:3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十八届亚运会在印尼雅加达盛大开幕!魏晨受邀踏上亚运圣火传递征程,于印尼时间18日上午正式接棒火炬。

魏晨观孙杨比赛.JPG

  近日,第十八届亚运会在印尼雅加达盛大开幕!魏晨受邀踏上亚运圣火传递征程,于印尼时间18日上午正式接棒火炬,在诸多国际媒体及来自世界各国民众的瞩目见证下,圆满完成圣火接力,力显“亚洲雄风”,与有荣焉!魏晨坦言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亚运圣火的传递,并感叹当地市民的热情超乎想象,“氛围超级棒”!

魏晨荣耀传递亚运圣火3.JPG

  此前魏晨启程雅加达传递亚运火炬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起了众多粉丝及媒体的关注,魏晨一直以来都以积极正能量的形象呈现给大家,平时酷爱健身锻炼的魏晨为了此次传递更是做了体能上的训练,以最佳的状态来传递圣火。谈及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魏晨笑称“传完火炬后也一定会看电视追比赛项目”,同时也有去现场看了好友孙杨的比赛。他借助此次亚洲国际体育盛事,向印尼、向全世界展现了亚洲青年力量,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

魏晨荣耀传递亚运圣火4.JPG

  据悉,魏晨继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杀青后,目前正在拍摄根据大热小说改编的某悬疑探秘题材新剧,期待作为演员的他日后呈现出更多优秀作品给大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魏晨 雅加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