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宇彤曝光夏日写真 纯净自然诠释田园文艺风

2018-07-26 10:46: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曝光一组时尚写真。与以往的“痞帅”风格不同,这次照片以法国小镇的街头为背景,照片中的她妆容清淡精致,眼神纯净自然;身着白色短款T恤,露出纤腰;经典款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及踝短靴,整体造型简约可爱。

赵宇彤 (1).jpg

赵宇彤 (2).jpg

赵宇彤 (3).jpg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曝光一组时尚写真。与以往的“痞帅”风格不同,这次照片以法国小镇的街头为背景,照片中的她妆容清淡精致,眼神纯净自然;身着白色短款T恤,露出纤腰;经典款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及踝短靴,整体造型简约可爱。最惊喜的是,本次佩戴了田园风编制草帽的赵宇彤,在“痞帅”的气质上增添了几分文艺优雅。再加上银色Chocker的点缀,精致时尚。赵宇彤在痞帅酷女孩和俏皮少女间切换自如,也展现了她作为一位演员极强的可塑性。

  赵宇彤,1991年12月14日出生在重庆市,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凭借自身的实力参加了几部院线电影的拍摄,与巫刚合作电影《绑架冰淇淋》,饰演女一号林冰淇;在恐怖电影《女生宿舍》中与实力流量小生尹正、成毅合作上演惊心大戏,其镜头表现力十足。据悉, 由她参演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也即将于9月30日在各大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赵宇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