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皓演技获肯,陈坤山下学堂首批学员毕业!

2018-07-11 10:5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陈国富、周迅、陈坤联合创办的山下学堂第一批学员顺利毕业了。

  近日,由陈国富、周迅、陈坤联合创办的山下学堂第一批学员顺利毕业了。山下学堂针对各阶层人士,开设了三个教学课程,包括非专业演员入门的新人班、专业演员进阶的职业演员班和开放性高阶的大师班。

  第一批毕业的学员均来自专业演员进阶班,其中包括《我是路人甲》的万国鹏,《北京女子图鉴》的刘畅,《心理罪》的邓皓等多名有着表演经验的专业演员,他们在这里不断提高和发现新的自我,从而增进表演技能,打开多层次表演空间,进而在未来的演绎过程中凝炼出更大更强的表演方式。

3.jpg

4.jpg

  陈坤老师全程观看了毕业典礼,在演员们完成毕业汇报演出后,不仅给予了细致的点评,而且在微博上提到每个学员,真挚感谢鼓励了每位学员、老师的付出和努力。陈坤老师说:“演员就像一艘船,在无垠大海上,驶向光明,有时会停靠码头,‘输血’加油。接着,会继续驶向太阳的方向。”

5.jpg

6.jpg

  通过为期2个月,45个学习日,300个课时的培训,学员们从外在表现自我解放到内心深处的重塑自我,均感受到了表演的更大魅力和激情。演员邓皓更是在这过程中发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和世界,自信的转变让演员邓皓直言受益匪浅。

  在毕业汇报演出上,演员邓皓用平时训练时对课堂教学的理解,加之自身的感悟,表演了自己独创话剧片段《寻》。在这段演出里,邓皓充分利用身体语言和表情语言讲诉了一个梦里的世界。邓皓称:这个片段其实是有一天他从山下学堂放学骑车回家路上,感觉自己无比的自由和快乐,但中间又夹杂着些许的忧伤和无奈。一边快速的骑着车,一边泪流满面的微笑。这种感觉真切的触及到邓皓内心深处,激发了他的创作灵感。于是“一个有云的世界”就这样孕育而生了。

8.jpg

7.jpg

  在山下学堂所有的演员中,每个人都重新遇见了另一个自己,每个人都为自己打开了另一个世界。这样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让他们彼此建立了更有爱的感情世界,每个毕业学员在给予自己力量的同时,也给予了同班同学们更大的力量,希望未来的世界他们依旧可以共同进步,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