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曹曦文出席“Fashion World”年度盛典 斩获“亚太地区时尚影响力女艺人”

2018-02-07 09:53: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首届“2018 Fashion World年度盛典”在京举行,演员曹曦文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斩获了“亚太地区时尚影响力女艺人”的重量级奖项。

   曹曦文fashion world年度盛典.jpg

  昨晚,首届“2018 Fashion World年度盛典”在京举行,演员曹曦文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斩获了“亚太地区时尚影响力女艺人”的重量级奖项。活动当晚,曹曦文身着一袭白色修身蕾丝礼裙亮相红毯,镂空设计加上白色亮片的点缀,完美衬托出姣好的身材,为温婉优雅的气质更添几分性感。

  “2018 Fashion World 年度盛典”作为中国开年时尚盛事受到了广大的关注,并吸引了全球顶尖时尚媒体落地此次盛典。据悉,该活动还联合了美国第一时尚频道FashionOne、美国电子音乐频道Clubbing TV、世界地理杂志DEEP深度旅游频道、美国极限运动频道PUEL TV、英国VR+电游频道C4K360、葡萄牙红酒生活频道WineLifeChannel六家国际知名媒体频道进行全球播出,并通过这次活动宣布2018年全面入驻中国,活动后还会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及地区进行转播。能够参与到此次的时尚盛典,曹曦文表示十分荣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很感谢FashionOne能够颁给我这个奖项,在国外工作时我也会非常关注FashionOne,可能是缘分吧,我18年有部新作品《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我在里面饰演的就是一个时尚女魔头,跟我今天得到的奖项恰好吻合,我感到十分开心。

  在刚过去的2017年中,曹曦文凭借电视剧作品《三八线》,在第22届华鼎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10年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奖”,2018年年初又在“Fashion World”年度盛典中揽下“亚太地区时尚影响力女艺人”的奖项迎了个开门红,近半年的时间对于曹曦文来说收获颇丰。据悉,2018年曹曦文将会带着《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如懿传》、《破梦游戏》三部作品继续强势霸屏,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曹曦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