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心如舒淇吕佳容杨紫 盘点微博发文惊呆众人的女星

2017-12-07 09:16: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娱乐圈不乏新鲜事,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就连生活也被时刻关注着,她们压力巨大,偶尔也会像普通人一样需要一个平台去分享或者发泄

   1.jpg

  娱乐圈不乏新鲜事,生活在聚光灯下的明星就连生活也被时刻关注着,她们压力巨大,偶尔也会像普通人一样需要一个平台去分享或者发泄,例如林心如、舒淇、吕佳容、杨紫 ,她们在微博发文惊呆众人。

  林心如暂退娱乐圈 做全职霍太太

  林心如生下宝贝女儿后,在某次采访中表示自己可能要暂时退出娱乐圈,老公霍建华听闻后表示自己也没有办法,他作为男人,是要去外面赚钱养家的。看来粉丝们要是想再看到林心如,就只能在电视屏幕上看林心如演的以前的电视剧了,现在的林心如已经很少出面了。

  舒淇发微博宣布暂告演员生涯

  12月5日,舒淇深夜突然在其个人微博上宣布“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微博发布后,立即引发众多网友猜测,不知事因为新戏杀青还是因怀孕而暂退娱乐圈。当然,还有更多喜欢舒淇的粉丝劝她多多休息,要保护好身体。

  吕佳容疑似患抑郁症深夜发文

  内地人气女星吕佳容深夜在自己的微博发布长文,不仅内容劲爆还言辞激烈,文中吕佳容满含委屈称自己出道8年来一直兢兢业业拍戏从不炒作却无端遭遇营销号攻击诽谤长达一年之久。据悉,吕佳容患有中度抑郁症,常常焦虑得睡不着觉,此番发文疑似抑郁症发作。

  杨紫态度强硬怒怼粉丝

  杨紫因发了男友秦俊杰的照片,被粉丝劝道:想走流量路线,还是少发男友照片。杨紫听闻非常愤怒亲自下场怼粉丝,有的粉丝就产生了脱粉的想法。紧接着,杨紫也叫那些怼工作室的粉丝赶紧走吧,称自己不需要这样的粉丝,由于杨紫态度强势,就有粉丝就发微博宣布脱粉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