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丽颖吕佳容刘诗诗高圆圆 男人最想娶回家的女星

2017-11-22 09:44: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娱乐圈美女如云,明星们常年生活在聚光灯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观众,她们楚楚动人,才气、名气与财力都非常高。

   1.jpg

  娱乐圈美女如云,明星们常年生活在聚光灯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观众,她们楚楚动人,才气、名气与财力都非常高,她们也用自己独特的性格诠释着女人的魅力,让男人心动不已。例如赵丽颖、吕佳容、刘诗诗、高圆圆,她们是男人最想娶回家的女星。

  赵丽颖不忘初心为家乡修路

  赵丽颖凭借着在《花千骨》中的精彩表现成功引起全国观众的注意,圆圆脸的她既娇俏又可爱,就像邻家小妹妹那样单纯又善良。现在赵丽颖的事业发展红火,不仅频接各种大IP剧,就连国际代言也接到手软,而且成名后的她,还不忘初心,为老家修路捐款,俘获了不少人心,像这样甜美又善良的女生,男人都巴不得早点娶回家。

  吕佳容是学霸级女神

  有着“上海滩第一美”之称的吕佳容,除了拥有精致的五官以及超长的美腿外,还是枚妥妥的学霸级女神,她不仅能说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而且全程都可以直接用英文与人交流,美貌与智慧都兼具。生活中的吕佳容也是引领潮流的时尚达人,她穿衣风格多变,造型简洁又耐看,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好评,就连不少男生也高呼想把吕佳容娶回家。

  学芭蕾舞的刘诗诗气质优雅

  刘诗诗性格恬淡是个低调的女星,她出道多年,一直都没有关于她的绯闻就更不用说有什么负面消息了,像这样的女星如何能不让男生喜欢呢。而且学过芭蕾舞的刘诗诗还有种独特的高贵气质,她性格温柔善良,喜欢关心身边的人,身边的人也都对她赞不绝口。总是出演古装剧的刘诗诗,也是80后心中的清纯女神,男生对喜爱显而易见。

  高圆圆逆生长越变越美

  高圆圆绝对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她塑造的经典角色周芷若一直让观众难以忘怀。有着超高颜值的高圆圆也是逆生长的典型,30多岁的她竟然比以前更加漂亮,生活中的她多了份淡定也更加有韵味,每一次出现在镜头前都会让人惊艳不已,难怪姑父也是个忠实的“老婆奴”,每天把圆圆挂在嘴上,想娶高圆圆的男人更是络绎不绝,只是被人抢先一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