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17霸占大小荧屏 白百何高质量作品不断

2017-07-11 11:37: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张女主角白百何的最新剧照。

  近日,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张女主角白百何的最新剧照,照片里的她笑容治愈,网友纷纷评论,表示非常期待她的新角色。《南方有乔木》主要讲述了白百何饰演的无人机设计师南乔,与酒吧老板时樾相遇后发生的故事,电视剧预计今年11月和观众见面。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白百何.jpg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

  除《南方有乔木》外,白百何今年可谓是霸占大小荧屏。由她主演的电影《绑架者》3月上映,电视剧《外科风云》4月开播......在这几部作品中,白百何分别演绎了警察、外科医生、艺人不同的身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形象。

  电影《绑架者》中,白百何饰演的是重案组女警,遭遇了自己的女儿被绑架。在整部电影的表演中,她沉浸在整个角色里面,表情的克制很有力度,情感的释放也十分到位。可能因为真的有做母亲的体验,才会精确的拿捏这种情绪。

电影《绑架者》白百何.jpg

电影《绑架者》

  电视剧《外科风云》中,白百何饰演的外科医生陆晨曦医术精湛,性格直率。她热爱自己的职业,拼尽全力救死扶伤。但是同时。她在自己的爱人面前脆弱又敏感,在低谷时刻需要对方的呵护。白百何和靳东首次搭档饰演情侣,两人的感情戏十分打动观众。

电视剧《外科风云》白百何.jpg

电视剧《外科风云》

  2018年大年初一,白百何将携“小妖王”胡巴重现《捉妖记2》的大荧幕中。2015年《捉妖记》上映时,取得了24.38亿票房的出色成绩。相信在前作口碑与个人演技的双重加持下,白百何一定能巩固其“票房女王”的地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