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胡夏叶思齐杨幂那些被演戏耽误的职业玩家

2017-06-15 10:1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许多明星都喜欢通过玩游戏的方式来释放压力。久而久之,明星之间也渐渐组成了一些明星战队来集体不务正业。

  许多明星都喜欢通过玩游戏的方式来释放压力。久而久之,明星之间也渐渐组成了一些明星战队来集体不务正业。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那么多明星在一起总是会有“猪队友”,当然,也让我们发现了一些堪比职业玩家的“大神”。

陈赫.jpg

  陈赫

  陈赫爱玩游戏是极为出名的。据说,陈赫就连在等飞机的时候都自带游戏神奇大玩特玩。陈赫还经常和一些职业玩家、职业解说一起打比赛,还在触手、虎牙等平台上直播过,专业程度可想而知。如果没有了跑男,陈天才还可以去做游戏玩家啊。

胡夏.jpg

  胡夏

  最让人意外的是那个唱着《那些年》的抒情小王子胡夏。你能想到胡夏被誉为“朝阳区第一马可波罗”吗?你能想到胡夏最高级别是王者荣耀76星吗?胡夏还参加过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现场,也经常和职业选手打。他最高纪录是68连胜,请收下观众的膝盖。

叶思齐.jpg

  叶思齐

  《废柴兄弟》系列里单纯可爱的多多的扮演者叶思齐,是一位网瘾少女,还是一位游戏大神。在最近的一次采访节目中,叶思齐就透露她曾在lol中达到钻1,王者荣耀也拿下了最强王者。真是厉害了我的思齐,一个完全被演戏耽误的萌妹子啊。

杨幂.jpg

  杨幂

  从小就是游戏高手的杨幂,每次讲起游戏都是滔滔不绝。游戏不仅玩的多,而且玩的相当精。在《真正男子汉2》中和张蓝心的说起来游戏后,那一串串专业性的术语把张蓝心听的真是一愣一愣的。而且还将一众好友都带到了游戏的深坑中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