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立新斩获“年度魅力剧星” 授课张艺兴

2017-03-03 10:37: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力派老戏骨赵立新也凭借电视剧《中国式关系》成功入围,获得了“年度魅力剧星”的殊荣。

赵立新获奖.jpg

  近日,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在上海大剧院完美落幕。2016年,国内产生了300多部电视剧,1000多名角色,最终有50人入围本次评选,竞争可谓是非常激烈。实力派老戏骨赵立新也凭借电视剧《中国式关系》成功入围,获得了“年度魅力剧星”的殊荣。

  赵立新现场授课张艺兴,“新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自出道后,赵立新出演了不少优秀作品,不管是《我不是潘金莲》里的“史县长”,还是《大明王朝》里身不由己的商人“沈一石”,抑或是新版《射雕》里搞怪的北丐“洪七公”,每一个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摘得“年度魅力剧星”这颗“品质之果”,赵立新也算是实至名归。

演员赵立新.jpg

  一直以来,不管是出演哪个角色,赵立新都把每一个人的人物性格揣摩拿捏得十分到位,已然融入人物的他早已悟出表演的真谛。

赵立新、张艺兴.jpg

  在颁奖礼上,当新生代演员张艺兴提出“新人演员最重要的是什么”一问时,赵立新用“磨练演技”四字给出了最完美的答案,同时也对张艺兴自称“只算得上新人算不上演员”的说法夸赞不已:“他的这种谦虚,这种自我清醒的认识和判定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素质。”

  作为前辈,赵立新也向“新人演员们”表示了自己的鼓励:“我们都是从新人走过来的,包括台下的每一位。新人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都会付出自己的艰辛。我们这些周边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应该给他们关怀、爱护、妥协和忍让,助他们一起成长。”

  鹿晗称他为老爸,小花小生们起绰号“大魔王”

赵立新.jpg

  给新人鼓励和温暖,赵立新并不是说说而已。在往常的作品中,赵立新曾与鹿晗、赵丽颖、李易峰、杨紫等一系列小鲜肉小花们都有过合作。身为“老戏骨”的他,给这些后辈们传授过不少演戏的心得和体会。

  在电影《重返二十岁》中,赵立新曾出演鹿晗的“爸爸”项国斌,在片中和鹿晗有着不少对手戏。在合作结束后,鹿晗还一度改不过口,始终称其为“老爸”。

  而在赵立新眼中,鹿晗是一个有礼貌并且懂事的孩子:“他是一个非常谦虚的孩子,知道为别人着想,他知道自己不是专业演员,所以在片场处处都在学。”

赵立新、张艺兴合影.jpg

  此外,在去年暑假热播的《诛仙青云志》里,赵立新也搭档了不少新人演员,譬如李易峰、杨紫、秦俊杰、白雪等。在电视剧的发布会上,赵立新更是当场夸赞了赵丽颖的演技,还对其“表白”,称每次和她一起出现在同一场合时都会心跳加速。合作过的小鲜肉小花们私下也给他起了个绰号,叫“大魔王”。这个大魔王可不是说赵立新凶,而是对他碾压式的演技点赞。

  据悉,由赵立新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也将于今年播出。他将在剧中出演“上海三大亨”之一的杜月笙,届时,这位演技大魔王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