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国2017年福布斯名人榜:朴宝剑力压宋仲基夺冠

2017-02-27 21:30:1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90后演员朴宝剑初次入选就力压同门师兄宋仲基夺冠,宋仲基排在第2位。

韩国2017年福布斯名人榜.jpg

韩国2017年福布斯名人榜

朴宝剑宋仲基合体.jpg

朴宝剑宋仲基合体

  2月27日上午,据韩国媒体报道,福布斯韩国“2017最具影响力名人榜”公布。90后演员朴宝剑初次入选就力压同门师兄宋仲基夺冠,宋仲基排在第2位。本次入围的艺人中演员占了相当比重,秀智、宋慧乔、金裕贞、曹政奭、朴信惠都挤进了前二十。其中秀智虽然2016年剧作收视不佳,但依然排在第6位,足见其极高的人气。歌手方面,TWICE、防弹少年团等新团首次挤入前十,往年榜单前列中的少女时代、BIGBANG未选入前列,EXO排在第4。

  2016年,朴宝剑先是凭借国民热剧《请回答1988》迅速提高知名度,随后他主演的偶像剧《云画的月光》也刷新了月火剧收视纪录,引来话题热潮。在这一年里,他的曝光率、活动量与作品成绩都是韩流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此次他力压宋仲基摘下名人榜冠军,令不少网友们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与朴宝剑一同出演《云画》的金裕贞一并入围,这个今年只有18岁的妹子此次排在第8位。同为90后女演员领军人物的朴信惠与秀智都榜上有名。虽然《任意依恋》的成绩未达预期,但秀智依旧凭借着“国民初恋”的人气排在第6位;朴信惠以《Doctors》的高收视排在第12位,可见韩流已逐步迎来90后霸屏的时代。

  去年开年引爆韩流的《太阳的后裔》的两位主演都排在前列。虽然屈居同门师弟朴宝剑之后,但《太阳的后裔》还是把“国民老公”宋仲基送到榜眼的位置。他的搭档宋慧乔排在第7位。以演员身份杀入名人榜前十的还有曹政奭,自《我的鬼神君》大热之后,曹政奭去年又凭一部《嫉妒的化身》继续攻占话题热度榜,这次他排名第9位,迎来人气的新高峰。

  除了90后演员的夺冠,歌手方面的新老交替更加明显。以往的乐坛前辈EXO、少女时代、BIGBANG等天团里,只有EXO守住了前二十并排在第4位。TWICE、防弹少年团、I.O.I等一批新团杀入榜单前二十,TWICE紧跟朴宝剑、宋仲基之后排在第3,这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让网友感叹道:“泡菜娱乐圈竞争激烈啊!”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