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武林龙斗士功夫主持人王涛担任黄晓明武术指导

2017-02-10 10:3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著名演员黄晓明在上海拍摄电影,身穿战袍盔甲帅气逼人,本部电影有功夫主持人王涛阿龙担任武术导演,其实8年前拍摄叶问的时候,王涛阿龙就于黄晓明合作过。

黄晓明在上海拍摄电影.jpg

  近日著名演员黄晓明在上海拍摄电影,身穿战袍盔甲帅气逼人,本部电影有功夫主持人王涛阿龙担任武术导演,其实8年前拍摄叶问的时候,王涛阿龙就于黄晓明合作过。当时都是出演甄子丹的徒弟,练习的咏春拳,我们现场看到,这部戏黄晓明的动作戏很多,就钢丝威亚拍了两天。

黄晓明、王涛合影.jpg

王涛阿龙协助黄晓明吊威亚.jpg

  当年拍摄神雕侠侣黄晓明就在吊钢丝受过伤,为保护演员,王涛阿龙亲自上阵指导,拍摄现场十分震撼,据知在过几天就是武林龙斗士搏击拳王争霸赛,这次同样有功夫主持人王涛担当解说主持人,在对阵表记者看到,参加本场比赛的嘉宾,有武打演员梁小龙,导演张纪中,少林寺于海,散打王柳海龙,王洪祥,中原铁膝董振等。拍摄结束大家都盼望黄晓明能参加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现场为中国拳王加油。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