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曝黄圣依再度怀孕 温哥华安胎疑杨子陪伴

2016-10-21 17:46:4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该爆料人称自己陪同家人去温哥华的某家庭医生诊所中做孕检时,遇到了黄圣依本人。黄圣依疑似已有4-5个月的身孕,孕相十分明显。

黄圣依被拍.jpg

黄圣依被拍

  10月21日,某微博号收一位用户的爆料。该爆料人称自己陪同家人去温哥华的某家庭医生诊所中做孕检时,遇到了黄圣依本人。黄圣依疑似已有4-5个月的身孕,孕相十分明显。爆料一出惹不少网友纷纷围观议论称:“这么快就二胎了?”

  据悉,有圈内人士还提供了杨子的朋友圈信息。据其朋友圈内容显示,今年9月底黄圣依陪同杨子一同来到纽约洽谈电影的相关合作,两人与奥斯卡影帝布劳迪合影留念。照片上的黄圣依面部似乎有些浮肿,而且显得有些发胖,被认为疑似怀孕。有网友也猜忌称:“这几个月都没有黄圣依和杨子在国内现身的消息哎,估计是真的有喜事了!”近日,黄圣依被爆出在温哥华安胎产检的消息,也令网友直呼:“人家这不是挺好的嘛,还有人说她和杨子在闹离婚!”也有网友打趣称:“二胎宝宝来得也是很速度啊!”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