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朴宝剑新剧《云画的月光》开播 收视垫底

2016-08-23 15:48:0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韩国KBS2TV新周一周二剧《云画的月光》昨晚开播,收视率在韩国三部周一周二剧中排在了倒数第一位。

《云画的月光》.jpg

《云画的月光》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2TV新周一周二剧《云画的月光》昨晚开播,收视率在韩国三部周一周二剧中排在了倒数第一位。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最新发布数据,昨晚播出的《云画的月光》第一集创下了8.3%的全国收视率。这一成绩虽然比KBS2TV上一部周一周二剧《Beautiful Mind》3,2%的大结局收视率高出5.1%,但依然没能改变KBS2TV在周一周二晚收视大战中排名垫底的局面。

  SBS周一周二剧《Doctors》昨晚连播两集,18集和19集分别创下了17.8%和19.5%的收视成绩,依然稳居周一周二剧收视排行榜冠军宝座,而MBC周一周二剧《怪物》则是以8.9%的收视率排在了第二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