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羽翼CP”YY直播现场开杠 潘宥诚认同暗恋林昕宜力赞马薇薇

2019-05-15 11:4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青春思辨励志剧《你好,对方辩友》在国内掀起了“辩论”热。

  近日,青春思辨励志剧《你好,对方辩友》在国内掀起了“辩论”热。5月14日,剧中“羽翼CP”扮演者潘宥诚、林昕宜空降YY直播间,与粉丝互动之余现场“开杠”挑战奇葩辩题。二人一反剧中心有灵犀的“战友”模式,开启甜蜜互怼,更在直播中大方分享恋爱观!

“羽翼CP”YY直播现场开杠 (1).jpg

  《你好,对方辩友》讲述了一个濒临解散的文学院辩论社,在白宇(潘宥诚饰)和易小曦(林昕宜饰)等社员的齐心协力下,成功逆袭“称霸”全校的故事。剧中,潘宥诚与林昕宜强强联手组成“羽翼CP”,配合默契之余感情也不断升温。临近大结局,网友都十分关心二人的感情走向。当被问到易小曦到底适合刘栋学长还是白宇时,直播间网友纷纷回答“刘栋”,被“气哭”的潘宥诚表示要把网友赶出直播间,更被林昕宜直呼“大猪蹄子”!

  两位在剧中的最佳辩手,生活中究竟谁的辩功更胜一筹呢?本次直播准备了奇葩论题,并设置了每个人都要在表达观点后捏“尖叫鸡”示意的奇葩规则。在经过剧组专业辩论培训和“奇葩辩手”马薇薇、范湉湉亲自指导后,潘宥诚与林昕宜在直播中现场开杠,俨然“羽翼CP”大型互虐现场。

“羽翼CP”YY直播现场开杠 (2).jpg

  在辩论“表白被拒和暗恋哪个更痛苦”时,潘宥诚和林昕宜也分享了自己的恋爱观。潘宥诚认为“暗恋更美好,比在一起更能让我体会到捉摸不定的爱情,也更令我心动!”然而他却表示由于日常工作太忙碌,爱情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是一个“奢侈品”。而林昕宜则觉得“暗恋会比较痛苦,喜欢一个人就要大声说出来,虽然有可能被拒,但是说出来就没有遗憾了”。她还表示想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你好,对方辩友》中不仅有潘宥诚、林昕宜等“辩论新人”的精彩表现,更有“魔王级”辩手马薇薇、范湉湉和黄执中的强势加持。当两人面临“马薇薇和范湉湉哪个更适合当辩论导师”的终极拷问时,潘宥诚认为范湉湉活泼可爱,比较有亲和力,容易融入学生,更适合做辩论老师;林昕宜则认为马薇薇更加成熟冷静,是辩论老师的最佳人选。

“羽翼CP”YY直播现场开杠 (3).jpg

  每次唇枪舌战的奇葩辩论过后,潘宥诚和林昕宜都会迎来网友票选最佳辩手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林昕宜多次胜出荣获“最佳辩手”,而潘宥诚则接连遭到吃芥末面包、搞怪涂口红、戴猪鼻子的惩罚,被辣出眼泪的潘宥诚直呼“看直播的都是男网友,不公平!”

  据悉,《你好,对方辩友》即将于5月15日迎来大结局,剧中一路逆风飞扬的文学院辩论社也将迎来最终决战,羽翼CP和同学们为期一年的努力终将得到见证,观众在期待大结局之余也纷纷表示不舍。当被问到《你好,对方辩友》是否有第二季时,潘宥诚和林昕宜也表示自己很期待第二季,更期待第二季里两人的感情戏。

“羽翼CP”YY直播现场开杠 (4).jpg

  短短的1小时,潘宥诚和林昕宜在直播间里你来我往,呈现了一场兼具欢乐和专业性的奇葩辩论挑战赛,为近30万网友展示了“辩论”的魅力。作为国内领先的泛娱乐直播平台, YY直播不仅为有梦想的主播搭建了圆梦的平台,也吸引聚集着大批年轻用户。此次与芒果TV合作,邀请《你好,对方辩友》的优秀青年演员在此分享自己的作品创作、传递青春正能量,也能借此激励更多的新时代青年勇于追梦、创造未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羽翼CP” YY直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