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沉浸式深入宠物医疗行业 《宠物医院》的探索之“里”

2019-05-07 12:21: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当代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情感需求的加强,宠物已经成为人们情感链接的重要一环。

   1.png

  由bilibili、瀚叶传媒、SMG互联网中心联合出品的宠物医疗观察类纪录片《宠物医院》将在5月7日正式上线,作为国内首档从萌宠的医疗观察层面入手的纪录片,《宠物医院》宣传片及预告片在B站登陆之时,已经引起大批爱宠人士的强烈关注。

  人宠故事之外 挖掘养宠趋势的背后内核

  随着当代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情感需求的加强,宠物已经成为人们情感链接的重要一环。人宠相处之道,人宠的情感羁绊,《宠物医院》通过医疗层面切入,聚焦人宠情感议题,通过讲述在宠物医院里发生的人宠故事,传递温暖陪伴的情感力量。

  当养宠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养宠背后的种种也值得大众进行新一轮探讨。养宠人群是什么群体,宠物的健康问题如何重视,兽医是一种怎样的职业,兽医工作的日常和他们的欢乐与烦恼等诸类话题,在《宠物医院》里将得以最直接、最真实化得讲述和表达。

  垂直领域的探索之“里” 《宠物医院》传递爱与温暖

  《宠物医院》以全年无休诊疗服务的上海领华动物医院为背景,讲述发生在这家医院治疗过的宠物的故事。面对被送来治疗的宠物,医术超群的医生们如何救治和照料小生命们,面对宠物的生老病死,养宠主人们的心路历程如何变化?在宠物医院发生的千百个治疗故事背后,却是打动人心的治愈力量,爱与温暖,悄然发生。

  《宠物医院》专注于精准内容传播,在宠物垂直领域节目上另辟蹊径,从市场需求和人文情怀两方面出发,沉浸式深入探索宠物医疗行业,以用别具一格的方式,为社会展现人宠互动的最真实模样,呼吁大家学会沟通学会责任学会付出和爱。5月7日晚8点,一起上B站见证这场探索之“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宠物医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