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志玲纯白连身衣精简干练 与品牌携手前行十五年

2019-05-07 10:11: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6日,品牌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亮相浪琴表济南线下活动,并与高层一同揭幕系列主题巡展。

   林志玲纯白连身衣精简干练 与品牌携手前行十五年1.jpg

  5月6日,品牌优雅形象大使林志玲亮相浪琴表济南线下活动,并与高层一同揭幕系列主题巡展。此次林志玲选择了一套连体纯白裤装,领口简单的交叉设计,展露精致锁骨;服装少了繁杂的装饰剪裁,反而更能保留女性自然之美,再现高级时尚魅力。一抹红唇,梳起简约精炼的马尾辫,是写实的极简主义风致,亦凸显了着装的立体感。整体造型,散发着浓烈的职场气息,纯粹直白,于干练格调中诠释优雅。

  据悉,林志玲与浪琴表已携手合作,一同走过15年了,其对待品牌的忠诚度独一无二;也正是有这样一种难得的默契,志玲姐姐深受阿玛尼、沃尔沃等众多高级品牌的喜爱。志玲姐姐优雅知性的形象亦得到了大众的高度认可,不同品牌在林志玲的演绎之下,自信、独立的气魄更加得以展现。这是一种历练后的气质,没有人生来优雅,林志玲在采访中曾表示完美是个动词,不断努力才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优雅个性与精致的结合,志玲姐姐就是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志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