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制霸小长假 青年GAI打造五一“演出”热

2019-05-05 14:20: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五一假期,有人在景点看人山人海,有人在家里享受安静慢生活,而GAI周延在这为期四天小长假参加了四场活动。

   2.jpg

  五一假期,有人在景点看人山人海,有人在家里享受安静慢生活,而GAI周延在这为期四天小长假参加了四场活动。5月1日咪豆音乐节、5月2日常州太湖湾音乐节、5月3日武汉YOLO音乐节、5月4日GAI代言的国潮运动品牌活动。不是在唱歌就是在去唱歌的路上,GAI在忙碌中告别了这次的假期。

  “五 · 一”,劳动人民的专属节日。GAI在咪豆音乐节上演唱了《大人物》,向那些刚正不阿,默默坚守岗位的工作者致敬。这首歌曲是他第一次在现场演唱,让参加咪豆音乐节的观众们大饱耳福 。

  常州太湖音乐节将演出场地设置在了嬉戏谷,那里有许多大型的游乐设施,十分浪漫又充满活力。GAI压轴出场燃炸舞台,演唱结束后的烟花秀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YOLO音乐节,从广州一路到武汉,YOLO3.0已经圆满收关,近两年GAI也保持全勤,场场卖力压轴,众多资深歌迷也是和他一起成长。

3.jpg

  今年的5月4日,正值第100个青年节,GAI所代言的国潮运动品牌与XLARGE的联名款在这日于上海开售,GAI作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受邀参加了此次签售活动,并在现场演唱了《华夏》。这是GAI第二次在公开场合演唱这首歌曲,上一次是在“国风音乐节”。

  GAI与该品牌的合作一直以来都非常的默契,前不久,为助力GAI发布新曲《华夏》,该品牌与种梦传媒共同策划,让GAI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向世界展示华夏神韵。

  近一个月来,GAI一直忙忙碌碌,接受了多家党媒和娱乐媒体的专访。《华夏》和另一首新歌的MV的拍摄也在4月完成。除五一期间的四场活动外,还有国风音乐节、成都AYO音乐节、上海喜力F1嘉年华、广州YOLO音乐节等等前后共参加了十余场活动。虽然很忙,但还是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到场的观众,每一场演出都得到了非常热烈的反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GAI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