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春生万物,时尚而绽 万象天地 x 时尚芭莎Spring Fashion Show拉开帷幕

2019-04-22 11:20: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0日至4月21日的“春生万物”Spring Fashion Show为到场宾客,重磅呈现共8个场次,包括18个服装品牌和2个美妆品牌在内的TOP级品牌。

   1.jpg

  【2019年4月20日,中国深圳】春意暖融,潮流焕新,作为中国最具朝气与前瞻性城市深圳的时尚潮流地标——万象天地,在这个春日携手权威时尚媒体《时尚芭莎》打造“春生万物”Spring Fashion Show,汇聚享誉国际的时装潮流品牌与备受业内赞赏的独立设计师品牌,为2019年的深圳倾力呈现一场兼具艺术性、潮流感与实验性的先锋时尚大秀。

2.jpg

  4月20日至4月21日的“春生万物”Spring Fashion Show为到场宾客,重磅呈现共8个场次,包括18个服装品牌和2个美妆品牌在内的TOP级品牌,400余套由顶尖设计师所打造的2019春夏至潮LOOK。

3.jpg

  同台绽放,惊艳呈现。整个秀场以“Spring Yard”春日庭院为创意灵感,以清透的绿和纯粹的白作为主色调,现场呈现出繁花锦簇、绿意环绕的花园之景,巧妙利用视觉语言将春日的愉悦好心情根植于在来宾的心底。

4.jpg

  秀场整体基调透露出北欧贵族的简约优雅,细节处可见巧思与新意,完美衬托出时装的潮流感与前卫感。

5.jpg

  大秀开幕当天,新生代偶像邓典和吴承泽到场,二人不仅到场观秀更为来宾带来了特别准备的精彩表演。

6.jpg

  身为《明日之子第二季》九大厂牌之一的邓典惊艳现身,他在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作为被华晨宇称为拥有“教科书般唱功”的歌手,将现场的气氛烘托到新的高点;

7.jpg

  大热真人秀《青春有你》中因可爱的性格和帅气的外表而收获人气的阳光新生代偶像吴承泽,更首次以model身份,身着DSQUARED2单品为所有嘉宾带来酷帅展示;

8.jpg

  此外,大秀更特邀CELINE品牌历史上首位中国男模焦童,以领衔者的身份拉开春生万物大秀帷幕,为整场秀奠定下高级时尚态度的基调。

  一朝见春色,看潮流万物的复苏奇迹

9.jpg

  春生万物Spring Fashion Show首次以集合秀的方式,突破时尚领域的次元壁,汇聚包括ISSEY MIYAKE PLEATS PLEASE+BAO BAO+HOMME PLISSE、Neil Barrett、DSQUARED2、sandro、maje、EIN FOR LIVING、Plain People、PINKO、DIANE VON FURSTENBERG、ICICLE PARIS、ELLASSAY、Laurèl、FARRO GRANO、BLUE ERDOS、JORYA、CAROLINE、ZHUCHONGYUN、Marisfrolg以及两场ESTEE LAUDER、BOBBI BROWN美妆大秀,让来宾一朝尽见潮流春色,看遍2019新季风尚的复苏奇迹。

10.jpg

  作为日本设计界的标志性品牌三宅一生为首秀带来了褶皱盛宴,搭配春夏流行的明黄、湖蓝与活力粉,结合立体的版型剪裁将基础款时装单品演绎出兼具禅意和创意的趣味感;

11.jpg

  近年来粉丝颇多的意大利品牌Neil Barrett,继续演绎其所带领的“闪电”风潮,在黑白灰的基础上加入正红、明黄以及带有浪漫主义的印花元素,令男装也沾染上无边春意;

12.jpg

  DSQUARED2则继续延续了一贯的个性潮流风格,以70、80年代伦敦及纽约街头文化为灵感,搭配现代意大利剪裁与性感有趣元素的混搭融合,营造出新颖独特的时髦洒脱……

13.jpg

  20多个品牌将最具代表性的春夏时装新品精彩呈现,给予人视觉上最震撼的冲击和时尚之美的享受,让内心中对于美好潮流的向往如种子一般在春季复苏。

14.jpg

  关于万象天地

  2017年华润置地为深圳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商业力作——万象天地,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深圳人文综合体华润城的商业中心,毗邻深圳高新科技园,南临深南大道,东靠沙河西路,与地铁1号线高新园站无缝接驳。

  万象天地以“街区+mall”的独特空间规划,打破传统购物中心大盒子形态,带来10座全新独栋旗舰店。国际时尚、特色餐饮、儿童天地、人文生活四大特色业态的品牌规划,带来了近300个店铺,逾1,000个品牌,其中约30%的品牌是首次进入深圳,项目更引进了华润置地首个自运营人文剧场、华南首家诚品生活等独特业态及品牌,为深圳消费者构建了独特消费和生活方式体验。项目中Bubblecoat elephant抱抱象等六大永久性艺术装置已成为城中潮人打卡目的地。

  开业以来,万象天地以”趣浪来潮“为slogan,通过创新跨界运营方式打造一站式潮流生活平台,成为高人气、高流量城市潮流地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万象天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