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欢你我也是》热播 素人职业将曝光

2019-04-18 17:39: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知名婚恋网站世纪佳缘以90后为主要的调查对象,发布了《最难谈恋爱的5大职业》的数据报告。

  近日,知名婚恋网站世纪佳缘以90后为主要的调查对象,发布了《最难谈恋爱的5大职业》的数据报告。报告中指出:演艺人员、空乘人员、生产人员、记者、军人警察为最难谈恋爱的5大职业,工作繁忙、个人时间较少、聚少离多是影响他们谈恋爱的主要因素。

世纪佳缘:《最难谈恋爱的5大职业》

  与此同时数据还指出,尽管年龄不断增长,但是男女在找对象时仍然不会降低对职业的要求,这也加剧了这5大职业能够谈恋爱的困难程度。由此可见,职业对当下年轻人找对象产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演艺人员、空乘人员等光鲜亮丽的职业背后,也有着常人无法轻易察觉的劣势。

  最近在爱奇艺热播的一档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我也是》,也关注着年轻人的恋爱现状。

综艺《喜欢你我也是》

  节目第1期便邀请了来自各行各业的6位优质素人:阳光大男孩董浩然、搞笑男孩黄甫昊、体贴男孩滕泽明、安静内敛的刘问、御姐范儿的于超、甜美可爱的杨倩倩来到喜欢你小屋,他们将在小屋共同生活1个月,开启激动人心的寻爱之旅。与此同时,韩火火、娜扎、沙溢、王子异、于朦胧、周洁琼、张绍刚、朱星杰组成的恋爱神探团将在演播室观察素人嘉宾的生活细节,推测素人嘉宾的爱情线。

《喜欢你我也是》董浩然

  首期节目中,6位优质素人进行了浪漫的初次见面,董浩然、杨倩倩以出色的颜值、独特的亲和力在当晚收到了最多的恋爱手帐。素人们将在第2期节目中公布自己的职业,这群精英人士实际上是什么职业,以及素人之间的感情线是否会产生变化,这些都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与关注。

《喜欢你我也是》杨倩倩

  第2期节目中,爱情神探们也会围绕“会不会找同行”、“要爱情还是要面包”等问题畅所欲言,鲜明的观点碰撞令本期节目极具看点。在是否找同行的上,周洁琼认为还是要找圈内人,因为会有众多共同话题,也可以互相理解对方。于朦胧则认为老师、护士等完全的圈外人可以带自己看到不一样的世界。同样选择圈外人的王子异表示愿意配合对方尝试自己不喜欢的事物,对于“是否会迁就对方吃辣”的话题,娜扎犀利提问“吃辣会烂脸也去吗”,突如其来的“硬核题”,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对于“爱情与面包”这个赤裸裸的现实话题,娜扎直言结婚后女生也需要自己赚面包,这样才能选择自己想要的爱情,展现了清晰的现代女性的独立观。

  节目中素人真情实感的追爱故事是每位都市青年的现实投射,《喜欢你我也是》希望向观众传递爱情的纯粹与浪漫,从而鼓励年轻人勇敢迈出舒适圈,主动开拓人生的另一种可能,发现爱情与生活的美好,去爱去生活。

  《喜欢你我也是》从第2期开始,将不断为爱情神探及观众抛出素人职业、年龄等关键信息点。在素人形象越发立体丰满后,感情走向会发生怎样的变化,着实令人期待。请观众每周四晚8点甜蜜锁定爱奇艺,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我也是》的感情线等你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