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颜华献唱贵德第十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

2019-04-17 12:30: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6日,贵德第十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在贵德县水车广场成功举行开幕式。

  4月16日,贵德第十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在贵德县水车广场成功举行开幕式。我省著名青年歌手郭颜华现场演唱本届文化旅游节主题曲《黄河少女》,该歌由龙仁青作词,多杰杨忠作曲。

郭颜华献唱贵德第十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 (1).jpg

  《黄河少女》巧妙地将黄河比喻为一位妙龄少女,她“迷恋着贵德的大地,妩媚的脸颊绽放成圣洁的梨花”,歌中还出现“清清黄河”“七彩丹霞”等贵德奇景,把贵德描画得淋漓尽致。该歌热情、奔放,表达了贵德人们喜迎八方游客的激动心情。

郭颜华献唱贵德第十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 (2).jpg

  9点40分,郭颜华着一袭红色西装礼服登场,犹如一位多情的少女,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她以她柔美的嗓音表现出了“黄河少女”的含蓄、柔美。晴空万里、风和日丽天气大好,她的歌声把开幕式推向了最高潮,犹如满天降下梨花雨,美不胜收。郭颜华曾荣获2011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最佳民歌手,多次登上青海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近段时间在中国音乐学院、青海大剧院两次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她是我省不可多得的优秀歌手。

郭颜华献唱贵德第十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 (3).jpg

  演唱结束后,郭颜华表示:“贵德是一个有绚丽风景,有丰富文化的好地方,能够演唱开幕式主题曲《黄河少女》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以后能为推介贵德贡献一份力量。”

郭颜华献唱贵德第十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 (4).jpg

  贵德位于黄河上游,每年4月中旬至5月上旬是梨花绽放的时刻,“梨花堆雪”是贵德一大亮点。本届文化旅游节不仅突出自然风光,也更加突出文化,游客除了可以欣赏自然风光外,还有机会参与全省篮球邀请赛、花儿演唱会、黄河奇石精品展、清清黄河半程马拉松等20余项文化活动。贵德“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这一文旅深度结合举措,将更加有力地造福当地百姓,使贵德人民切实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郭颜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